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麻煩但也很簡單的人。


藍色19分
有時候很敏感,一個表情動作話語都會讓我受傷!

也因為藍色頗高
小小的一個舉動對我而言其實就可以很快樂!


真是個很矛盾的女生



有小孩說看到我很開心跑來跟我打招呼跟我玩,很開心。

跟夥伴結束課程服務去凝聚一下,很開心。

黃Rich的一個動作史蒂芬瓜的一句話豪哥的冷面笑匠,很開心。

魔人帶我們去喝超美味的熱可可和試吃超美味的巧克力,很開心。



其實每天可以開心的事情真的很多耶 ^^


也很想每天都珍惜這樣子的開心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自私。


白紙上有幾個黑點
我就會因此而忘記其實他是張白紙。


受傷過後
我就會因此忘記其實我曾因為你療傷過很多次。



這是我的慣性!


沒有對錯

只有適不適合,不是嗎?



其實我們都很不勇敢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北科大麥當當附近有家叫做 " 三葉蟲 " 的咖啡廳

超正,是魔人帶我們去的。


那是一家很有夢想的咖啡廳。


老闆是一個長的很像蔣友柏的成熟帥哥 XDDDDDDDD



薯條吃到一半魔人說要帶我們去喝熱可可

二話不說連沒聽到要幹嘛的人都跟著舉手要跟團。



喝完我只能說新埔的「柯瑞恩抖」整個輸掉!!!!!!



剛喝下去那熱熱的口感

一下子寒冷的感覺完全都消失了;

更屌的是,他冷掉的口感更讓我喜歡

可可上面會結一層巧克力面膜

喝下去你會感覺到它貼上你的嘴唇,整個有幸福的感覺 ^ ^



魔人說他是有初戀感覺的熱可可



然後然後大推的是他們家一顆35元的白巧克力。


想像有種巧克力你不能分兩口吃

放入嘴裡一咬下去,裡面包的覆盆苺果汁會噴進你的嘴裡

跟著果粒和巧克力一起品嚐

那滑順中甜而不膩的口感

吃過的人都說讚啦!!!!!!!!


噢.......我願意以一顆35元的價格買10個回家吃 ><



除了巧克力超優之外

他們家的擺設真的很棒~

二樓的閱覽室有很大的桌子和很明亮的環境

三樓則是不同國度,有種該是英式有錢男人品嘗美酒和雪茄的地方的感覺!

簡單來說就是凱哥應該會待在那邊看書辦公招呼客人的感覺 XDDDDD
 



下次有機會姐妹們可以去那邊喝下午茶


我想宋鏡鏡會很想抱抱他們家的貓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幸福,其實真的不難。



想要索取的夥伴到櫃檯報到領號碼牌

蝴蝶蝶會用藍色給你咕嘰咕嘰~ 好幸福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h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